辉门先进雨刮片连接系统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的安装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2-04-18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的无骨雨刷 Bayonet(卡口)连接系统为高端雨刮产品提供了新选择。此创新雨刮片连接系统使汽车生产商可以提供专业人员和车主均可轻松快速安装的高级雨刷产品。

消费者需求是汽车制造商为新车配备高效、易于安装的雨刮系统的主要推动因素。辉门的Bayonet 连接系统在全球被选作 20 多个汽车品牌和 50 多款车型的原装产品。

Bayonet 连接系统最近荣获了 2010 年汽车新闻 PACE 奖,它采用一种独特的“双锁”安全设计,可避免雨刷意外断开。还有一个上锁按钮,上锁时会发出“咔哒”一声,这样用户就知道雨刮已经牢固装上了。

其各项具体设计细节不仅保证了外观的简洁完整,还能防止雨刮安装到错误的位置或刮臂上。

辉门的先进刮片锁持设计也有助于保护雨刮和附件免受风、冰、雪和自动汽车清洗等的损害。与其他竞品的 70 牛顿力相比,该设计提供了异常高的 200 牛顿锁持力。该设计还使刮片的转动角度可控,防止雨刷在自锁位置意外跌落造成损害。

在车辆的整个寿命周期内刮片通常需要更换数次,新刮片一般都能改善刮擦质量并降低噪音,但是雨刮的铰链轴也会影响改善的程度,而铰链轴的功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辉门工程师通过创新性的 Bayonet 连接系统解决了此问题,铰链轴独立于刮臂,每次更换刮片铰链轴都是全新的,从而提高了刮拭性能(照原文翻译表达不清楚)。

“挡风玻璃雨刷是保证所有天气条件下安全性的基本元件,”辉门车辆安全和保护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Ramzi Hermiz 先生说。“辉门的 Bayonet 连接系统证明了我们拥有先进的产品设计和技术能力,并能够利用这种能力为客户提供性能和安全性更佳的解决方案。”

无骨雨刷于 2000 年引入汽车行业,是雨刮技术的革命性改变。以前的刮片采用轭状结构,在这种结构中压力通过多个点从刮臂传递到刮片上。无骨刮片是一个整体性结构,可以将压力从雨刮的中央连接器均匀传递到胶条与玻璃接触的所有区域,刮片整个长度范围内的玻璃清洁度都得到提高。同时,无骨雨刷的迎风面更低,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美观性并降低了噪音。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