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携旗下强大产品亮相2011上海法兰克福展

以先进的技术驾驭未来,推动辉门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1-12-07
辉门公司将携旗下售后市场品牌的强大产品线震撼亮相于2011年12月7日至10日法兰克福上海展的W1,H04展台,同时还会带来新推出的高效专业电子目录,从而使参观展会的全球汽车生产商和汽车维修行业专业人员感受到辉门公司"以先进的技术驾驭未来"的品牌精髓.

辉门公司将携旗下售后市场品牌的强大产品线震撼亮相于2011年12月7日至10日法兰克福上海展的W1,H04展台,包括Champion® 养护品系列、Ferodo® 制动产品、TreadSaver® 底盘及转向产品、Payen® 密封件、AE® 发动机零部件系列,同时还会带来新推出的高效专业电子目录,从而使参观展会的全球汽车生产商和汽车维修行业专业人员感受到辉门公司“以先进的技术驾驭未来”的品牌精髓。法兰克福(Automechanika) 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是行业翘楚辉门售后业务参与的全球最重要汽车业盛事之一。


辉门展台

Champion®冠军养护产品

自辉门公司Champion®品牌在100 多年前推出其首款火花塞创新产品至今,此品牌已成为汽车业中最受欢迎和赞誉的品牌之一。通过开发范围广泛的“性能驱动” Champion®  系列产品组合,包括火花塞、点火线及线圈、雨刮、防冻液、冷媒和化学添加剂,辉门公司建立了物超所值的品牌价值,其产品几乎适用于全部目前在中国行驶的车辆。

冠军新型无骨雨刷和冠军铱铂金火花塞是辉门公司冠军养护产品系列的代表性产品。冠军易视TM创新型无骨雨刷包括14 种产品型号,适用于绝大部分直接装配和乘用车改装市场。此非凡的市场覆盖范围要归功于辉门公司精密复杂的Master ConnectorTM 系统,利用它可迅速简便地将雨刷安装到汽车业中常用的六种主流雨刷摇臂上。此外,辉门还提供高级冠军酷风Contact® 无骨雨刷,此产品采用了最新技术,具有当今汽车产业中无以伦比的性能优势。每款冠军酷风和易视TM雨刷都是辉门先进技术中心之全球网络的杰作,这个网络引领开发了服务于全球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客户的一流解决方案。

冠军品牌中最受欢迎的产品冠军铱铂金火花塞中心电极采用铱金材料,这种珍贵的银白色金属是地球上已知密度最大的材料之一。当其他众多火花塞供应商对于铱金的使用还相对陌生时,冠军工程师在40 多年前就率先开始把这种材料应用于航空设备和工业应用中。时光飞逝到了2007 年,辉门公司通过各种各样的创新火花塞设计,把铱金的优势应用到全球数百万汽车中,增强了引擎性能和可靠性。

Ferodo®菲罗多刹车产品

辉门正在中国市场上树立其世界一流汽车刹车产品和品牌的形象。全球公认的Ferodo® 品牌具有完美原厂品质(完全内部设计和生产),是汽车工厂和技术人员的最佳选择。

除了无以伦比的市场地位外,辉门Ferodo® 团队还启动了一项技术和营销支持综合计划,旨在帮助工厂“掌控”每次刹车维修。这个新计划与该品牌的新营销主题“Ferodo® 一切尽在掌握”联合推出,包括一系列新的翔实的销售支持材料,目的是提高菲罗多在经销商和维修厂的知名度,还包括令人惊喜的销售工具、针对中国安装人员的独特培训计划,以及可解决多种主要刹车性能问题的详细技术资料单。辉门团队对Ferodo® 刹车片以及各竞争对手产品的性能特点进行了大量独立研究。这些研究检测了制动距离、踏板脚感和制动噪音等性能,测试结果将逐步发布给维修技师,以确保他们更加了解Ferodo® 产品在每种应用方面的独特优势。除了制动性能特点外,辉门团队还研究了维修厂所面临的各种诊断和维修难题,并编制了一套配有插图的技术参考材料和其它资料,以帮助避免刹车维修后的返修。

Payen® 密封产品

辉门的Payen®品牌是主机厂和售后市场层面的双重全球领先产品,采用了满足最苛刻应用要求的创新且成熟技术。大功率、高效的现代引擎对密封元件的要求极其苛刻。凭借主机厂和更换件市场上无以伦比的专业水平,Payen®是“无惧压力,卓越性能”的品牌,几乎可以应对汽车动力系统中的任何密封挑战。这种质量优势可提高消费者对汽车维修商和引擎改装商的信任和信心。新营销材料重点突出了此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主题,这些材料包括新的Payen®产品手册和故障检查图表,均可在法兰克福贸易展上获得。

TreadSaver®底盘、悬挂、轮端和传动系统部件

辉门TreadSaver®品牌专注于转向和悬挂部件,将展示其轻型车用全系列底盘、悬挂、轮轴瓦和传动系统部件。TreadSaver® 系列是全球率先为安装人员提供车下维修所需全部产品的系列之一。TreadSaver® 产品系列包括连杆、球形接头、防倾杆、控制臂、衬套、毂组件、轮轴瓦、离合器轴瓦、减震器套件、安装支撑、球笼和防尘套。所有部件材料都满足或高于原始设备规范。橡胶产品中的特别添加剂可保护产品免受油、臭氧和烃类的侵蚀,并可提高应力下的弹性变形。每个部件的抗腐蚀处理都经过了极端条件测试,以确保获得最大程度的防锈和防污染保护。高应力区域的局部表面硬化热处理可以提供长寿命产品迫切需要的耐磨损性能。所有这些特点都有助于增加耐久性、提高稳定性、减少噪音并获得更长的产品寿命。TreadSaver® 产品部件具有卓越的质量和性能,并提供12个月/30,000 公里或更长里程的全面质量保证,根据产品系列不同而略有不同。TreadSaver® 现在也提供覆盖中国汽车的富有竞争性的产品,供应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福特、标致雪铁龙、现代和其它厂商。辉门公司于2011年1月推出了70多种其它TreadSaver® 配件型号。公司也发布了新款TreadSaver® 包装、便于识别的统一新标签设计、新产品手册和产品目录、广告传单以及海报。

AE®发动机系列零部件

辉门发动机系列零部件是辉门公司最核心、最齐全的集合之一。主要部件包括活塞系列和缸套系列。

辉门是全球领先的活塞供应商,服务于传统发动机和高性能发动机,其拥有范围广泛的专有技术。活塞从经济型铝产品到科技含量高的改良铝解决方案,服务于轻型柴油车和中型柴油机市场,对于高端、重型柴油机领域,辉门供应Monostee® 柴油活塞,这种获得专利的单体式钢制活塞正成为耐久性、刚性和冷却效率方面的行业标杆之一。辉门公司的活塞产品摩擦系数低、坚固耐磨、抗腐蚀,有助于提升使用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辉门公司提供各种基于灰铸铁或热喷涂技术的优质缸套,可应用于乘用车和重型商用车,其缸套工厂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满足客户对高强度、耐磨性、质量和成本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基于热喷涂技术的独特创新型缸套GOEDELTM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