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GOETZE和辉门DAROS携手亮相2011中国国际海事展

发布时间:2011-11-30

【2011 年 11 月 29 日,上海】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将携旗下两个品牌参加亚洲最具权威的海事会展——2011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辉门DAROS将在W4展厅 4C01展位以辉门大家庭新成员的身份向公众展示自己,一同参展的还有已纳入辉门集团麾下数年的GOETZE。

DAROS 集团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于2010年6月被辉门收购,该集团下属的大连瑞星船用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瑞星)自此隶属辉门旗下。DAROS 活塞环被公认为大缸径两冲程发动机市场的领先产品。此项收购不仅巩固了辉门公司在全球工业活塞环市场的领军地位,还补充了 GOETZE 产品组合,后者重点服务于商业航运和工业发电用四冲程发动机。Daros 业务融入辉门公司后,根据不同市场和发动机类型,辉门工业活塞环将分别以Goetze 和 Daros 品牌销售。在此次海事展上,两个品牌都将全面展示其各自产品系列。

辉门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当属大连瑞星。辉门的战略布局旨在通过大连瑞星将DAROS品牌的全球领先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助力中国船用零部件市场的发展。目前,大连瑞星已开始生产特供中国市场的铜铝合金涂层的两冲程发动机活塞环,铜铝合金涂层具有良好的气密性以及提高初期磨合的特性,这种技术将用于缸径不超过600毫米的MAN两冲程发动机。

本次展会中,辉门集团还将展出直径从约145毫米到980毫米的工业活塞环,这些活塞环具有等离子喷钼和陶瓷镀层,主要用于最大输出功率高于 100,000千瓦(136,000 马力)的大缸径发动机,应用于集装箱船、超级油船和散货船等商船。这些活塞环由特殊铸铁制成,加工成复杂的几何形状且表面涂有耐磨性极高的涂层,涂层采用高温喷涂或电镀法涂覆。当活塞在气缸内部上下运动时,活塞环密封住发动机中的燃烧室,活塞环组有助于把燃烧室的热量转移到汽缸壁以及控制气缸壁上的机油分配,以便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活塞环的最大难点在于确保最佳润滑,同时保持最低耗油量。

“对辉门公司而言,工业大缸径活塞环的全球市场是一个战略性机会,”动力总成业务部高级副总裁 Rainer Jueckstock 先生解释道。“我们的目的是投资于此市场,为各种全新的工业发动机项目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辉门整合Daros 团队后,我们将有机会进入新的市场,获得革新和业务增长所需的专业技术。”他补充道。

据全球销售和工程董事 Franz-Guenther Cantow 先生所言,全球范围内的工业活塞环市场都在不断增长。“能源公司和全球物流供应商需要更强的发电和航运能力,我们想把抓住这些销售机会。尤为突出的是,我们采用了最新技术的活塞环能使客户满足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减排规定。凭借整合后的产品范围、研发和生产能力以及完整配送渠道,我们能够以世界一流品质和交货可靠性,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和技术领先性兼具的产品。”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辆、航空设备、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工业车辆、农用车辆和发电设备原始设备生产商;以及全球售后市场。辉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精益的制造专门技术和全球配送网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品牌和服务。公司通过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战略为其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近 45,000 名员工,遍及 35 个国家/地区。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旗下拥有大量知名品牌,包括:Abex®、AE®、ANCO®、Beral®、Carter®、Champion®、FP Diesel®、Fel-Pro®、Ferodo®、Glyco®、Goetze®、MOOG®、National®、Necto®、Nüral®、Payen®、Precision®、Sealed Power®、Speed-Pro® 和 Wagner®。所有辉门商标均归辉门公司、或其位于一个或多个国家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所有。

    辉门(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