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DuraBowl活塞技术应用于奔驰新型V6柴油机

发布时间:2011-10-31
辉门已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出一项新的活塞技术.

辉门已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开发出一项新的活塞技术。通过使用辉门DuraBowl制造工艺,奔驰新型V6柴油机活塞的热机械耐久性能更加卓越。

活塞设计的先进性是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关键因素。采用辉门DuraBowl技术生产的活塞燃烧室,其几何形状有助于提高燃烧效率并减少排放。DuraBowl更高的耐久性也使设计者可以在提高性能的同时减轻活塞重量。这些均有助于降低柴油机的油耗和排放,并提高输出功率。

“小型柴油机和汽油机的升功率日益提高,导致许多关键元件将承受更高的热载荷和机械载荷,而辉门在此方面有着独到经验,”辉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Maria Alapont说道,“DuraBowl活塞工艺证明了我们正在努力提供专业的加工技术,帮助客户成功应对各种挑战并支持我们的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