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QuietShield帮助2012别克Verano安静

发布时间:2012-04-18

2011 年 6 月 22 日,辉门公司 (NASDAQ:FDML) 创新型环保隔音产品 QuietShield GRN首先在 2010 别克 LaCrosse 车中亮相,而在新型 2012 别克 Verano 车中,通用汽车也将使用此产品来减少车厢噪音。QuietShield® GRN采用汽车制造厂经常抛弃的回收包装纸板和其它副产品制成,用作 Verano 的顶棚吸音材料,减少乘客厢的噪音。与传统减噪材料相比,QuietShield GRN 是高效解决方案的代表,有助于减少丢弃的废物及相关费用。

“另辟蹊径使用较难重复利用的材料生产 QuietShield,使辉门及其客户在改善环境方面相互协作、共同进步,”辉门车辆安全和保护部副总裁 Ramzi Hermiz 先生说。“看到别克将此创新产品扩展应用至其系列车型中另一令人兴奋的新车中,我们非常高兴。”

汽车制造厂会收到大量外部供货的用于装配线的部件,它们的包装均由纸板和其它材料制成。有的包装箱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有的则不是。通常,汽车制造商须支付将包装和其它废物送至回收中心或垃圾填埋场的运输费。这些材料可能包括家用纸箱、地毯纤维、再生纤维和织物、以及某些亚洲纸板箱。从前,这些材料均被认为不可回收再利用,因为其纤维长度较短。

在汽车制造厂收集的可再生材料经过粉碎,再与其它回收材料相结合,并利用辉门专利的制造工艺粘合,最终制成 QuietShield GRN。此项工艺无需根据纤维类型将纸板分类,由在开发和制造高性能织物型保护产品方面具有丰富专业经验的辉门工程师开发。

这种辉门材料的厚度可从 5mm 到 25mm,并可提供模切型或宽度从 10 英寸至 75 英寸的卷材产品。产品的其它变量特性还有衰减水平、成分、可压缩性、重量和回弹性。

汽车制造商和其它行业可利用 QuietShield GRN 来制造衬套和吸音衬垫,安装于头靠、顶棚、门和踢板中,用于减少可能进入车厢的噪音。QuietShield GRN 也可用于其它需要减噪或隔音的商业或工业环境。此类非汽车行业用途的示例有楼体建筑材料和洗碗机等。

“QuietShield 为制造商、消费者和环境三方均带来明显效益,”Hermiz 补充说。“主机厂对此兴趣非常浓厚。我们正在与多家汽车主机厂协商启动 QuietShield 的应用。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QuietShield 也将应用在其它汽车领域和其它非汽车市场。”

辉门的 QuietShield GRN 技术由公司的“系统保护集团”开发研制,该集团生产 Bentley-Harris® 品牌保护产品。Bentley-Harris 是世界最前沿的元件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保护乘用车和商用车中的元件免受电磁和机械干扰,以及噪音、振动和热状况的影响。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