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DEVA轴瓦驱动钟楼巨钟指针

发布时间:2012-03-27
辉门DEVA轴瓦驱动钟楼巨钟指针


世界上最大钟楼巨钟的指针,由辉门特别研发的deva.bm轴瓦驱动

辉门集团的DEVA公司供应高性能自润滑轴瓦,确保全球最大的钟楼巨钟Royal Tower(皇家钟楼)的Makkah 钟可靠运转(位于沙特阿拉伯麦加的 Fairmont Hotel)。该轴瓦通过与德国钟楼制造商Perrot密切合作设计完成。每个时针和分针均重约7.5t,因此对指针转轴的要求极其苛刻,超越了任何常规解决方案,如滚轴或铜质滑动轴瓦。辉门旗下的deva.bm自润滑轴瓦解决了此极端载荷、低转速、间隙运动和恶劣环境等工况带来的综合挑战。

“辉门DEVA是满足特殊苛刻应用的成熟且精确的解决方案,”辉门集团动力系统密封和轴瓦部高级副总裁Gérard Chochoy 先生说。“我们的应用工程师又一次向世界证实了我们在自润滑轴瓦领域的技术领军地位。”

辉门的deva.bm是一种自润滑合成材料,采用特殊烧结工艺制成。该材料由于采用了微观均匀分散的固体润滑剂而实现了免维护,并具有极高的静态和动态负载能力以及低摩擦系数。

    辉门(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