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É MARIA ALAPONT 荣膺诺斯伍德大学 2012 杰出商业领袖奖

发布时间:2012-02-14

辉门公司 (NASDAQ:FDM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é Maria Alapont 先生最近荣获了诺斯伍德大学颁发的 2012“杰出商业领袖奖”,该奖项授予商业领域的成功精英人士。Alapont 先生在 1 月 21 日诺斯伍德的“杰出商业领袖奖颁奖仪式”上领取了该奖项。

“诺斯伍德大学的褒奖是一大殊荣,我谨向今年以及往年的所有杰出获奖人表示敬意。我愿将此奖与职业生涯中支持我的所有人共享,包括在福特、法雷奥、通用汽车、德尔福、菲亚特-依维柯和辉门的所有同仁,”Alapont 说。“领先技术和创新是发展世界一流并能够实现可持续性全球盈利增长公司的基础。达成此目标的最佳方法是支持并强化我们与高校的协作,后者是未来知识的汇集中心。”

在 Alapont 主导之下,辉门与诺斯伍德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多个项目中激励学生参与各种指导活动,例如,参与商业和工业事务和该大学的“售后市场咨询委员会”的工作。

“辉门一直是诺斯伍德大学的有力支持者,支持其汽车项目并支持其为全球自由企业社会培养未来领袖的大学使命,”诺斯伍德校长兼首席执行官 Keith Pretty 说。“多年以来,辉门与诺斯伍德一直密切合作,促进售后市场行业的认知和增长。我们荣幸地将此荣誉授予 Alapont 先生,感谢他多年来的贡献。”

Alapont 先生是 Mentor Graphics 董事会成员,为汽车供应商贸易协会董事会以及美国、欧洲和亚太国家的经济发展机构提供宝贵指导。

2012 年,Alapont 先生因其商业成就和表率性的行业领导才能被诺斯伍德大学评选为“杰出商业领袖”。2011 年,因其个人成就以及在大学使命和创新精神方面的表率作用,他荣获了“费城大学”授予的“创新领袖”荣誉。

Alapont 先生在 2010 年荣获“美国西班牙裔商会”授予的“Inspiración 奖”,该奖授予美国的西班牙裔商业领袖,以表彰其领袖才能和堪称西班牙裔商业领域榜样的业绩。2002 年,他荣获 Auto Revista 杂志授予的“年度杰出行政主管奖”,表彰其成功发展并多样化“德尔福公司”全球客户群的成就。

诺斯伍德大学每年都向甄选出的精英领袖颁发奖项,表彰其商业成就以及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的支持和领袖表率作用。这些获奖者成为诺斯伍德大学学生的行为榜样,他们致力于学习商务管理并渴望事业成功。自从该计划创立 32 年来,来自美国 30 多个州以及其它国家,代表数十个不同行业和商业专门领域的 300 多位商业领袖荣获了“杰出商业领袖奖”。

    辉门(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