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亲临辉门展台 2011上海法兰克福展

发布时间:2011-12-12


骆家辉参观辉门展台

【2011年12月8日,上海】今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亲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参观了2011法兰克福上海展(12月7日-12月10日)的辉门展台,辉门公司亚太市场营销副总裁彭仁达(Dale Pilger)先生、辉门中国售后市场总监陈炜春先生代表辉门公司欢迎大使骆家辉先生。彭仁达向骆先生介绍了辉门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情况、此次参展产品的亮点以及辉门公司目前面向中国市场所供应的旗下售后市场品牌的强大产品线。骆家辉先生询问了辉门在全球的售后市场业务情况,并对辉门在全球售后市场所占有的巨大市场份额感到惊喜。而辉门公司为中国提供的售后市场产品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全球售后市场产品。骆家辉非常热衷地与辉门代表一同讨论了中国售后市场日渐成熟的市场形态,并对于辉门公司致力于协助和支持中国市场的终端消费者,为他们提供快速掌握业界知识之举给予了颇高的赞赏与认可。


骆家辉与辉门商谈

这是辉门公司第二次亮相于法兰克福上海展,此次参展产品主要为Champion® 养护品系列、Ferodo® 制动产品、TreadSaver® 底盘及转向产品、Payen® 密封件、AE® 发动机零部件系列,同时还会带来新推出的高效专业电子目录,从而使参观展会的全球汽车生产商和汽车维修行业专业人员感受到辉门公司“以先进的技术驾驭未来”的品牌精髓。

关于辉门

辉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和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商用车辆、航空设备、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越野车辆、工业车辆、农用车辆和发电设备原始设备生产商;以及全球售后市场。辉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精益的制造专门技术和全球配送网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您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品牌和服务。公司通过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战略为其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辉门公司于 1899 年在美国底特律成立,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萨斯菲尔德,拥有近 45,000 名员工,遍及 35 个国家/地区。

辉门售后市场产品旗下拥有大量知名品牌,包括:Abex®、AE®、ANCO®、Beral®、Carter®、Champion®、FP Diesel®、Fel-Pro®、Ferodo®、Glyco®、Goetze®、MOOG®、National®、Necto®、Nüral®、Payen®、Precision®、Sealed Power®、Speed-Pro® 和 Wagner®。所有辉门商标均归辉门公司、或其位于一个或多个国家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所有。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