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介绍

发布时间:2011-12-09
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河先生、况小虎先生和张辉先生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12月09日上午9:27分消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河先生和况小虎先生接受了弗戈工业在线媒体的现场采访。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展台

辉门公司是具有创新精神的多元化全球汽车业供应商,销售额达62亿美元,业务范围涉及多个领域,服务于全球最重要的汽车、轻型商用车辆、重型车辆、越野车辆制造商以及发电业、航空业、海洋运输设备、铁路车辆和工业行业制造商,提供由高品质产品、信誉品牌和创造性解决方案组成的综合服务组合。分布于全球 35 个不同国家/地区的 45,000 名辉门员工,始终致力于追求卓越。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河先生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况小虎先生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张辉先生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 张辉先生

分布于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全球联网的技术中心,使我们能向客户提供各种突破性的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

我们是顶级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其各种车辆和汽车系统制造商提供高品质零部件,同时服务于通过维修厂和零售店销售我们世界闻名的更换件的售后市场客户。我们与全球供应商网络合作,他们的卓越服务和准时送货承诺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经理黄河先生、况小虎先生和张辉先生

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里,我们研发出了客户生产新一代汽车所需的创新产品。现在,在我们书写下一个百年新历史时,我们将持之以恒地巩固我们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方面的市场领先地位,不断设定更高的标准,一如既往地为超越客户、股东和员工的期望而努力。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


菲特尔莫古(上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测试社区